2/26: 一個晴朗的下午, 騎著我的歐都邁, 來到了一個改造現場
迎面而來的是一個笑臉迎人的設計師,
她今天下午就是我的改造專家
寒喧幾句後,  便很信任的將自己完全交付給她
三千髮絲準備開始動工

過程中, 我們話家常, 聊天聊地, 心情是非常輕鬆自在
而且阿, 她在那整個時段, 是完完全全屬於我滴
她只喜歡同時間服務一組客人, 因為這樣不但尊重客人, 她也可以全部心思都在客人身上,
且這樣的環境, 是不會有其他此起彼落的聲音來干擾的
讓我很享受音樂的優美跟與設計師閒聊的樂趣

看著她專注的在我頭毛上面動刀, 真的, 認真的女人是美滴
這次的改造方式是我之前都沒有體驗過的, 好幾樣不一樣的機器為我的髮絲工作著, 真的是好棒耶

改造完的我, 只能用"開心到不行"來形容
好喜歡這個新的自己呢

實在太感謝這位超優設計師
人客阿, 如果有想要改變一下自己的造型的, 我可以為大家推薦優質設計師哦

有照片為證:
這是自己整理的哦, 其實也不用怎麼整理啦, 就抓一下便成型

新造型

背影殺手就是這張
新髮型_2.jpg 

側面髮型也不賴說
新髮型_3.jpg 

正面呢....?下回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19巷烘焙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