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週, 剛巧遇到朋友搬到新居所,想要送點東西給朋友, 想來想去, 剛好朋友說想要種桂花, 我就自告奮勇說讓我來吧
於是就趁著週末, 騎著我的小ㄅㄨㄅㄨ, 晃到了新店的花市, 花市第一攤的老闆娘看起來親切熱心, 好滴, 就是她了 
原來一盆桂花, 100元就可以帶回家, "老闆娘, 請你幫我挑一盆ㄅㄟ, 我要送給朋友滴"...老闆娘果然很熱情的幫我左挑又挑
後來呢, 又替它選了一個新盆子當它的新家, 這樣應該完美了~~
單就在此時, 不知哪裡來的念頭(可能老闆娘說它很好種吧), 所以結帳時, 手中竟然有兩盆桂花....(OS: 一盆給朋友, 一盆自己種好了)

開始了我的花草初體驗~~~

這幾天呢, 種在我窗外花圃的它, 開花了....超開心的啦
而且香味會飄進我房間說, 聞了天然的花香味, 心情整個也都舒暢起來
(PS: 居然沒有被我種死...ㄏㄏㄏ, 是耶, 老闆娘沒有騙我....)
隔一週, 我又去買了一堆其他的花草, 算一算, 大概有十幾二十株吧
薰衣草, 玫瑰, 滿天心, 心臟草, 幸運草, 鄰居貢獻的蘭花, 還有忘了名的花.....
把它們一排一排整齊的種起來, 讓那原本雜亂的花圃, 整個變得生氣盎然
鄰居們看到了, 也都來誇讚說, 這樣美多了呢

現在發現, 原來種植花草也別有一番趣味
尤其是看著它冒出新芽, 會有一種莫名的欣喜在心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19巷烘焙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