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2009的母親節,
我沒有特別送母親什麼母親節禮物,
心中出現一個念頭, 要幫母親辛苦多年的腳放鬆一下,
她的這雙腳, 幫我們這家子, 跑來跑去, 忙進忙出的幾十載
從不曾休息間斷, 看到新聞上有小孩幫母親洗腳, 表達對母親的感謝
我才想到我從沒替媽媽做過這件事

周日晚上, 趁著媽媽洗好澡, 就先弄了兩鍋人蔘粉的溫熱水
讓媽媽泡腳, 並用毛巾洗著她的腳
泡好之後, 開始替媽媽用刮痧工具, 做老師教的足部刮痧, 雖然做得有些生澀
媽媽也沒抱怨...
三叉神經, 子宮跟卵巢都是痛點,坐骨神經也是, 所以我都加強的多刮幾下
接著就足部放鬆按摩, 轉拉五個腳趾, 都沒有聲音.....可能我的力道還不夠
內切法時好像有一個聲音出現...ㄏㄏ, 也不知道是不是誤打誤中
最後一個下切後拉, 厚....都拉不動, 好ㄅㄟ, 沒有聲音就沒有聲音, 拉兩次了, 應該停了

做完之後, 媽媽的反應是


謝謝啦~~~~腳底板部分, 不夠痛耶, 這樣不夠有FU......


挖哩ㄌㄟ....原來他是吃重口味的

好ㄅㄟ, 下次在幫我阿母做的時候, 要用刮砂棒尖的那一頭來處理

P.S媽媽的陳年腳垢, 應該經過昨晚, 也清理掉不少了吧, 我是這麼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19巷烘焙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