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的生活有些些忙碌也有些充實

尤其是在經絡這條路上
雖然說已經考過了經絡師
但直覺是要學的東西更多, 真的是學無止盡

好些朋友問我, 為什麼想學經絡
我說很簡單, 想要幫助人, 想要讓自己有第二專長
看看金融海嘯, 很多人在減少開支, 很多店家生意變差
只有醫院診所看病的人不減反增
現代人沒有病的實在是少之又少
所以更讓我想學經絡,  不只可以讓我更了解身體結構跟身體狀況
有不舒服時, 也會曉得要做哪些部位的調理, 幫自己也幫別人
這麼棒的事情, 讓我學起來特別開心

老實說, 我的學習之路, 目的不在那張經絡師證書
是我有沒有真的將手法及技術, 內化成為我自己的東西
現在的我, 學到的都還只是皮毛, 第一步而已,
往前看的時候, 我其實還望不到這條經絡路的盡頭在哪裡

每週到了禮拜三四五, 我都超期待, 晚上的到來
因為可以去跟老師, 學長姐, 學弟妹交流,
那種快樂跟開心是讓我覺得充實, 不覺得累的

周五晚上去老師的協會,
指導學弟妹後, 跟同學及學長姐聊天, 聊到老師已經準備熄燈了
問了我們一聲, "還不想回去ㄚ"
我口頭上是回答, "要啦, 準備要回去了"
其實心裡想的是, "我已經回到"家"了呀"

Anyway, 進入這一條路, 我不止在學習經絡, 我也在學習
~愛我自己~
~肯定我自己~

這是有意義的事, 也是我做起來很開心的事

累嗎? 

一點都不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19巷烘焙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