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不久前的洛杉磯時尚周中,某場Fashion Show又請來了少林功夫來做熱場表演。少林大和尚嘿嘿哈哈地耍了一通大刀,騰空翻三百六十度重重地倒在伸展台上,隨即一個魚躍飛身而起,滿場喝彩口哨聲中大和尚們收隊離場。而在伸展台上剛剛他躺過的地方,赫然留下一個大窟窿,卻並沒有引起任何一個PR的組織者的注意。結果,事故就發生了。

 
這是哪位功夫了得的少林雙刀大和尚
 
 
揮了一通刀後,他衝向了了T台的另一端
 
 
一個前空翻,重重落在地板上(看著好疼啊)
 
一個鯉魚打挺,他就站了起來,注意那個洞!
 
 
最後亮相: 少林功夫,享譽全球,砸個窟窿,讓你犯愁!
 
 
大窟窿的特寫……
 
 
這就是那個倒霉蛋模特,她如果能預知2秒鐘後發生的,估計不會走得這麼從容了。
 
嗖!
 
 
全場嘩然。
 
 
萬幸之一是沒受重傷,萬幸之二是穿了內褲。
 
 
工作人員始終沒有出現,還是上一個沒來得及退場的男模把她扶起來的。面對這種突如其來的黑色幽默,觀眾們也反應不一,大家同情這個可憐的模特,可是克制不住喉嚨中發笑的聲音
 
 
換做誰,都不可能再堅持走下去,生命重於一切。模特離開的背影分外淒楚委屈。
 
唉~對待這個洞洞,也只能夠做一個這樣聳肩攤手的動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19巷烘焙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